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威海应急局深入帮扶村,推进精准扶贫
威海应急局深入帮扶村,推进精准扶贫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威海文明网

  “最是扶贫放不下,悠悠牵挂暖民心”,帮扶贫困工作一直是威海市应急管理局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应急局领导班子多次到帮扶村进行走访,每季度深入走访帮扶村,了解帮扶对象的所缺所想,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7月10日,由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梁皓同志带队,来到了我局的对口帮扶村——乳山市下初镇古初村。

  在实地了解了古初村的情况后,梁皓同志与村两委班子深入探讨了如何科学发展苹果种植基地的方法,以及适合该村情况的市场路径。在提高苹果规模化、机械化方面,梁皓同志代表市应急管理局表示,将抓紧时间为古初村购置一批苹果园作业机械和工具,提高该村的苹果种植能力,增加村集体收入。

  9月6日,四级调研员叶小兵带领我局党员干部,来到乳山市下初镇古初村,为帮扶村民带来慰问品,并与村民深入沟通,了解生活状况。

  10月8日,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姜国奇、副局长、党组成员戴丽君带领我局党员干部来到古初村走访慰问28户困难群众。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