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2020荣成文艺界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暨“盛泉伴我行·情系夕阳红”项目启帷
2020荣成文艺界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暨“盛泉伴我行·情系夕阳红”项目启帷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威海文明网

  5月22日,在第7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由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荣成市委宣传部、荣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2020荣成文艺界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暨“盛泉伴我行·情系夕阳红”项目启动仪式在盛泉幸福家园举行。

  

  

  

  

  

  荣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伟波,威海市老年大学副校长罗莉莉,荣成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永亮,虎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楠,荣成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董传建,盛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龑模及荣成市社会福利中心、第三社会福利中心、万福苑养老股份有限公司等养老机构负责人,盛泉孝爱老年大学学员代表、文艺志愿者、新闻记者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王伟波在讲话中介绍了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肯定了盛泉集团为荣成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通过项目把爱心企业、志愿服务团队、受助对象三方紧密连接起来,传递社会关爱,实现三方动员,达到三方满意。

  车永亮在致辞中表示,针对荣成健康养生事业蓬勃发展的实际,将把“老有所乐”作为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精心抓好项目实施,共同打造老年人安享晚年的欢乐家园、世外桃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行试验区建设锦上添花、增光添彩。

  邱龑模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盛泉养老源于盛泉人的孝爱,盛泉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推动学养结合,把老年教育融入养老服务体系,努力打造盛泉养老服务品牌,为全国养老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盛泉伴我行·情系夕阳红”项目由荣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盛泉集团捐资支持,以全市重点社会化养老机构为重点,定期组织书法、美术、摄影、剪纸等专题培训和成就展览,让入住养老机构的老人不但老有所养,而且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仪式结束后,荣成市文艺志愿者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