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威海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度重阳佳节。

  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干部的独特优势,组织退休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向青年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讲述水利好故事,与新一代水利人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明天。青年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老干部们引经据典的生动讲述,提高了大家的思想境界,拓宽了视野,使青年党员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水利人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加实践锻炼,坚持学有所用,努力将新时代水利精神发扬光大。

  随后,退休志愿者们来到全市重点水利工程黄垒河地下水库三期工程现场,向施工人员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宣传安全防护知识,传播安全发展理念。在黄垒河地下水库三期工程挡潮闸启闭机控制室,听取了黄垒河地下水库建设的工作汇报,共同感受水利发展新气象。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水利水务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水利水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将传承水利前辈的奋斗精神,持续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使老干部们安享幸福健康晚年、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1.png e454e89cef10222959611c.png 默认文件1627872448240.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