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市工信发展中心尊老爱老进社区
市工信发展中心尊老爱老进社区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4日重阳节,市工信发展中心志愿者们到古岭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生活困难的独居老人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向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关爱老年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文明城市的重要基石。一直以来,市工信发展中心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和党员社区“双报到”工作,成立“五老”志愿服务小分队,坚持不定期对中心老干部和社区生活困难独居老人开展入户慰问、打扫卫生、跑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中心对老年人的关爱与关怀,展现“精致威海·文明威海”美好形象。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1.png e454e89cef10222959611c.png 默认文件1627872448240.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