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秋日暖阳,不负文明实践好时光
秋日暖阳,不负文明实践好时光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威海文明网

  近日来,经开区财政金融局、商务局、教育分局志愿者们纷赴帮扶社区、独居老人的身边,开展了一系列卫生清理和关爱帮扶志愿活动。

  经开区财政金融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近日,经开区财政金融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走进“双报到”的曲阜康盛社区开展“我爱我家”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夹子对小区里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并对乱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了整理,大家认真地捡烟头、扫垃圾、摆放车辆,忙得如火如荼,不亦乐乎。经开区财政金融局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财政金融局服务社区、联系群众的一个缩影,下一步,经开区财政金融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零距离面对群众需求,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难题,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开区商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为了给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10月20号上午,经开区商务局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九龙湾社区开展垃圾清理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背心,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认真地清扫周边路面。同时,利用此次清理的机会,向广大居民朋友广泛宣传社规民约,积极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遏制垃圾“乱象”回潮。

  崮山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崮山中学组织20余名礼和志愿者走近崮山镇讲东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政教处主任戚本壮代表学校给独居老人送上生活日用品。学校的志愿者与老人倾心攀谈,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给老人留下联系方式,让老人有需要随时可以找到他们。礼和志愿者负责人说到:“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使雷锋精神在青少年中得到更好的传承,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的志愿活动,引导青少年关爱社会、增强社会责任,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1.png e454e89cef10222959611c.png 默认文件1627872448240.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