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诚信聚民心,志愿解民忧
诚信聚民心,志愿解民忧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威海文明网

  “大叔,今年的苹果咋样?算不算丰收?”

  “哈哈哈哈,当然算!苹果丰收了,大丰收!还是得感谢你们,家里就我一个老头子,没有你们来帮我,今年收苹果都是个大问题,真是要谢谢你们。”榆树底村丁大叔激动地说。

  为充分发挥“信用+志愿”服务中心工作抓手作用,以诚信志愿活动助民困、解民忧,南海新区小观镇积极组织“诚信助农志愿服务队”来到小观镇所属各村中开展“诚信助农大丰收”活动,帮助劳动力短缺的村民采收苹果。

  “虽然很辛苦,但是心里是甜的。”诚信志愿者们一边采摘着苹果一边感叹道。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配合有序,撸起袖子卯足了劲。有的采收苹果、有的装苹果、有的运苹果,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看到颗颗饱满的苹果堆成小山,村民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志愿者们脸上也都露出了由衷的笑容。经过大半日的努力,志愿者们将3亩果园采收完毕,并将采收完的苹果运到了丁大叔家中,见到这一幕的村民都向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不断开展诚信志愿助农丰收活动,真正让村民们感受到服务的贴心温暖,以实际行动关爱村里的困难群体,践行“信用+志愿”正向指引,不断营造出以诚为本,崇信向善的良好村居环境氛围。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1.png e454e89cef10222959611c.png 默认文件1627872448240.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