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理论宣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廉交通”建设宣讲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廉交通”建设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清廉交通”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筑牢廉洁思想根基,2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廉交通”建设宣讲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宣讲,局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刘勇同志强调,交通运输事业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涉及面广,影响力大,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关乎民生福祉的重大事项。要聚焦“全保障”压实责任、“全方位”监督执纪、“全链条”筑牢防线、“全领域”规范运行、“全天候”加强监管、“全覆盖”建强队伍,明确实施计划和落实举措,打造清廉生态、清廉政务、清廉工程、清廉市场、清廉执法、清廉文化,使交通运输系统党风政风行风相互浸润、相得益彰。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严肃性和长期性,坚守忠诚之心、为民之心、慎友之心、俭约之心、正家之心,时刻自省自查,坚决守牢廉洁从业的底线。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将精力聚焦到干事创业上,为全市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更多
文明城市 >更多
文明村镇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