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首家新时代文明实践金融实践基地揭牌
威海首家新时代文明实践金融实践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威海文明网

  7月8日,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金融实践基地揭牌暨烟台银行威海分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烟台银行威海分行举行。该基地是威海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金融实践基地。

  近年来,环翠区一直秉持“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工作理念,不断整合拓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资源,在威海市率先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并在2019年10月顺利入选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区。

  当天设立的威海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金融实践基地,标志着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覆盖面又得到了新的拓展,服务群众的力量又进一步发展壮大。

  近年来,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为战略性的重要工程来抓,创设了“六有”文明实践工作法,搭建了以“金融实践讲堂”为主战场的“1+N”文明实践阵地,同时成立金融实践志愿服务队,围绕“讲、评、帮、乐、庆”五大主题,不断将文明实践工作渗入“金融服务”里、融入“百姓生活”中,打通了金融领域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环翠区乃至全市金融系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创造了可借鉴、可复制的宝贵经验。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