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招考办】疫情就是集结号
【市招考办】疫情就是集结号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威海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假期的热闹。战“疫”无假期,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迅速动员部署,号召各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主动安排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刚刚过去的日子里,威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冲向一线,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群众也踊跃报名参加。随时随地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支援!此时无声胜有声,市招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在老家还没回威海,如需要我马上回去听从组织安排!”

  “我感冒咳嗽已好,申请到社区报到!”

  “虽然我还不是党员,但我也要申请分配任务!”

  “我已到社区报到!”

  在疫情防控面前,他们没有特殊装备,凭着一只最普通的口罩匆匆投入到社区的战“疫”中。他们不畏严寒、不畏疫情,顶得住不被理解的委屈,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的那份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市招考办的全体党员干部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将责任扛在肩上,把信心传给社会。他们在严寒中,在来往人群因手续繁琐的"抱怨声"中,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