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人大机关】赴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赴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威海文明网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赴市档案馆开展“铭记奋斗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威海市档案馆是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教学点,保存着大量丰富的历史档案资料。近年来,市档案馆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新建了中共威海党史展、威海发展成就展、威海家庭档案展等各具特色的档案展厅,以大量的文字图片档案、音像档案和实物档案等呈现了威海悠久厚重的人文历史、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奋进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这些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档案资料,较为全面地了解了我市厚重的人文历史和光辉的革命历史,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时代变迁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尤其更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威海人民敢为人先,砥砺前行,用双手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的伟大发展变革。同时,进一步激励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