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委台港澳办】走进联系村开展教育宣讲活动
【市委台港澳办】走进联系村开展教育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落实,6月5日,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联系村——荣成市大疃镇西徐家村,开展“新形势、新使命”——涉台宣讲进基层活动。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刘新亭同志以《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与两岸关系》为题进行专题宣讲。

  

  期间,刘新亭以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为主线,围绕基层党员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贴近党员的实际生活、精神需求,教育引导大家提高对党的方针政策认识,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晰中央一系列对台大政方针、台湾问题的历史由来和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坚定支持拥护“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今后,市委台港澳办将继续加大基层涉台港澳宣传教育力度,以多种形式开展基层涉台港澳宣传教育活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动员各方面力量,提高基层对台港澳工作的参与度,更好的服务党中央台港澳工作大局和我市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