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实践探索活动
【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实践探索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威海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近期开展了系列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实践活动,营造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

  致敬革命先烈、追寻初心力量 9月30日,值第7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缅怀革命先烈不朽功绩,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慰问贫困群众、共享节日温情 中秋节前夕,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一行3人来到对口帮扶的乳山市白沙滩镇小侯家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米、油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共享节日温情。

  看望离休老干部、真情关怀暖人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28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专程看望了单位九十多岁的离休老干部,为老人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牛奶等节日慰问品,让老人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祝福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文明交通指引,志愿者在行动 节假日正是交通拥堵的高峰期,为进一步保持和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积极开展文明交通指引工作,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节日期间,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按照指定地点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所处服务位置在昆明路与统一路交叉口,此处人流密集、车流量大,志愿者们手持印有“请遵守交通规则”的引导旗,在岗位上及时提醒、礼貌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跨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有序维护交通秩序,展示文明威海的良好形象。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