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荣成市职工志愿者协会成立 103名代表参加会议
荣成市职工志愿者协会成立 103名代表参加会议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威海文明网

  6月27日,荣成市职工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荣成市友谊宾馆召开。来自全市54个单位的10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这也标志着荣成职工志愿服务工作进入组织化、规范化、制度化运作新阶段。

  近年来,荣成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项目不断延伸,服务特色更加明显。自2013年以来,荣成市各镇街、市直企业分别成立以各单位职工为主要成员的职工志愿服务队50多个,他们紧紧围绕志愿服务工作重点,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志愿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文明督导、关爱老人儿童、政策宣传、保护环境、困难职工帮扶等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荣成市总工会下辖石岛管理区总工会,12个镇总工会、10个街道总工会。截至2017年底,荣成市共有独立工会组织1062个、工会联合会86个(覆盖企业801家),工会会员达到12.5万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荣成市职工志愿者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荣成市职工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荣成市职工志愿者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还为职工志愿者协会举行了揭牌和授旗仪式。

  新当选协会会长岳春学表示,今后,协会将从规范管理、拓展服务、营造氛围三方面做好工作,切实发挥协会作用,为志愿荣成建设贡献力量。 (宋彦贵)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