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市区2018年计划建23处小游园 提升花化景观
威海市区2018年计划建23处小游园 提升花化景观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威海文明网

  威海市区2018年计划建23处小游园

  实施4条新建道路绿化工程、13条道路景观提升工程

  近日,记者从威海市园林管理局获悉,2018年,威海市将在绿化景观方面出大招。通过新建及改建道路绿化、小游园建设、公园广场立体景观、主干道景观花化提升等方式,全面提升市区花化景观。

  2018年市区范围内计划实施4条新建道路绿化工程,13条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绿化面积约56万平方米。其中,环翠区将实施海滨路、环海路、半月湾路等7条道路绿化升级改造,绿化面积15.2679万平方米;临港区将实施嘉和路等4条新建道路绿化工程,对金华北路(浙江路至303省道)等5条道路进行绿化改造提升,绿化面积34.7098万平方米;高区实施城铁后峰西段绿化改造,绿化面积6万平方米。

  “海滨路、青岛路、世昌大道等主干道景观也将进行花化提升,改造后道路绿化景观带将更加错落有致、色彩丰富。”市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威海市2018年还计划在威海市区建设小游园23处,总面积35.603万平方米。其中,环翠区建设5处小游园,高区建设4处,经区建设5处,临港区建设9处小游园。

  “目前,经区曲阜游园、临港区威高游园均已完工,其他游园的建设正在按计划推进中。”威海市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此同时,5月底前,威海市还将在人民广场、幸福公园、悦海公园、环翠楼公园等公园广场营造不同主题和寓意的立体景观。(威海日报记者 李文思 通讯员 隋丽媛)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