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田和街道微粒公益运行一周年总结会成功举行
田和街道微粒公益运行一周年总结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威海文明网

  微粒凝爱,共筑中国梦,6月28日上午,田和街道微粒公益运行一周年总结大会在田和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高区工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田和街道主要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居委会主任、微粒公益爱心单位、个人会员代表约5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播放了田和街道微粒公益行动的短片,表彰了丛亚芹、孙严浩等4人为“微粒之星”,为新加入的威海佳信装饰公司、辉煌国旅等6个爱心单位进行授牌。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成欣同志对微粒公益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他也在会上指出在当前阶段,虽然我们的爱心无限,但我们的资源有限,要从帮助困难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急迫的问题入手,把公益项目做细做精,做出影响。微粒公益爱心单位代表朴丽同志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她会一直坚持微粒公益行动,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梦想。在本次大会上,会长姜秋萍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微粒公益行动在党和各级机关的关怀下,一定会不忘初心,携爱前行,朝着温暖城市建设的期许目标努力前行。

 

  据悉,微粒公益爱心协会是田和街道于2017年成立的志愿服务组织,至今已经有会员单位20家。自微粒公益项目启动以来,目前已帮助困难家庭77个,建立了2个助学小组,帮扶困难学生10余名,开展公益讲座15场次,发放爱心餐、爱心医疗卡、微粒福袋、微粒寿桃等爱心产品1000余份,并多次开展以扶贫、助困、为老、助学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活动,是田和街道在“善行田和”的基础上打造的又一公益品牌。(高区文明办)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