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赴联系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赴联系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威海文明网

  10月16日国家扶贫日到来前夕,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到所联系的荣成市崖西镇大蒿泊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中心一行4人实地入户走访了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送去了鸡蛋、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走访结束后,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正在实施的“户户通”工程,对下一步计划开展的主干路硬化、次干路一侧排水沟的配套完善等工程进行了现场研究。随后又与崖西镇党委政府及村两委座谈交流,梳理并详细部署了精准扶贫、村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不仅给贫困户带来了温暖,改善了生活条件,更为联系村后续帮扶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激发了联系村两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