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委台港澳办】进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台港澳办】进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威海文明网

  12月11日,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带领部分党员深入鲸园街道光明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人员陪同下,杨志伟一行走进2户老党员家中,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家,都与她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畅谈当今的幸福生活及国际国内形势,对她们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她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也增强了在职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及“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下一步,我办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关怀,弘扬新风,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