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泰祥杯·首届文明威海微视频大赛进入投票阶段
泰祥杯·首届文明威海微视频大赛进入投票阶段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威海文明网

  泰祥杯·首届文明威海微视频大赛进入投票阶段

  由威海市文明办、威海日报社主办,威海新闻网有限公司承办的“泰祥杯·首届威海微视频大赛”活动自2017年11月1日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参与。按照大赛规则程序,通过评审团进行初步评审,选出了26部优秀作品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1月16日-25日。

  本次大赛在近2个半月的时间,共收到了近百部主题突出、构思新颖、创意鲜活的参赛作品,既有文明出行、生态文明等反映威海文明城市形象的,也有人文、市容市貌、环境旅游等题材,参赛者通过朗诵、诗歌、舞蹈、短剧等各类艺术表现形式,精彩展现了近年来威海市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城市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经过大赛评审团前期的初步评审,目前共选出了26部优秀作品进行投票,其中,成年人组作品16部,未成年人组作品10部,本月16日起,市民可登陆威海新闻网(www.whnews.cn)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投票网址为:#,也可关注微信“掌上威海”和“文明威海”进行投票,掌上威海微信回复关键词【视频】即可参与投票,文明威海点击下方菜单栏【活力威海】进入二级菜单,点击【微视频大赛】即可参与投票,每个手机号每天投一次,可单选或多选,个数不限。大赛将按照投票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奖项,获奖的参赛作品将分别获得价值500元、300元、200元、100元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得到了泰祥集团的大力支持。泰祥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荣成石岛,是一家以鱼、肉、蛋、菜、虾、贝、藻、面食等为主要原料,进行精深加工的综合食品公司集团。现以泰祥四宝鲅鱼水饺、鱼鲜香辣酱、韩国进口参鸡汤、澳洲牛肉(海运进口屠宰肉牛)为主要产品。其中,泰祥鲅鱼水饺不仅是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并且出口海外,远销到丹麦、荷兰、澳大利亚、韩国、美国等国家。其他各种产品在国内市场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也进入快餐、团餐、商超、便利店、军需等各传统渠道供应链。(威海新闻网 孙美玲)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