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逐步推进“十项整治”行动 提升城市风貌
威海逐步推进“十项整治”行动 提升城市风貌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威海文明网

  4日,记者从威海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从4月份开始,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十项内容进行整治。

  据悉,整治行动将重点对主次干道沿线、商业区、公园、广场和机场、码头、高速公路出入口等窗口地区,开展包括整治占道经营、探头经营,整治乱贴乱画,整治违法建设,整治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整治露天烧烤,整治“城市家具”,整治“五小”行业,整治早夜市,整治共享单车,整治铁路沿线环境等的“十项整治”工作。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我们将严格控制各类早餐点的经营时间、规模。对沿街门店的春节福字、对联、玻璃门窗字画、宣传品、条幅及各类建筑物、构筑物、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等进行清除。实现新增违建‘零增长’。对主干道两侧的小回收、小餐饮、小洗车、小修理、小加工等进行整治。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等进行清理。”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整治行动将分步骤逐步推进,动员部署、调查摸底工作将在4月8日前完成,4月9日至5月20日进入集中整治、全面推进阶段,5月21日至5月31日开展巩固提高、检查验收工作。此次整治行动将对影响城市形象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整治,以提升环境舒适度、城市美誉度和市民满意度。(威海晚报记者 常会会)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