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2018威高时光城"牵手关爱·温暖时光"公益晚会举行
2018威高时光城"牵手关爱·温暖时光"公益晚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8-08-06   来源:威海文明网

  2018威高时光城“牵手关爱·温暖时光”公益晚会举行

  这一夜,爱心汇聚情满意浓

  8月3日晚,2018威高时光城“牵手关爱·温暖时光”公益晚会在威高时光城举行,这是威高时光城继举行“爱在一起·拍张全家福”、“在威海·研学体验营”活动后,再度为招募的贫困家庭孩子和留守儿童(即“向日葵”家庭)举办的一场公益活动。

  晚会现场,不仅为“向日葵”家庭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给他们提供助学金;志愿服务家庭的小朋友(即“阳光”志愿者家庭)还与他们结成“手拉手”小伙伴。这一夜,点滴爱心汇聚浓浓真情……

晚会上孩子们尽享温暖时光

为“向日葵”家庭的孩子们颁发助学金  

  “阳光”志愿者家庭牵手“向日葵”家庭

  本场公益晚会由共青团威海市委主办,威海日报社、威高时光城、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少儿节目制作中心共同协办,精彩纷呈。晚会现场,有许多令人感动的瞬间,但最令人动容的,莫过于提前招募的“阳光”志愿者家庭小朋友和“向日葵”家庭小朋友携手走上舞台,相约成为“手拉手”小伙伴,在今后的日子里长期联系,要成为最好的朋友。

  “向日葵”家庭的莹莹和“阳光”志愿者家庭的刘笑嫣结成了“手拉手”小伙伴。莹莹的父母因特殊原因,长时间都不能陪伴在她身边,全靠姥姥姥爷照料。而姥姥姥爷为了生计,平日又特别忙。刘笑嫣和爸爸妈妈通过威海晚报看到本次公益活动的相关报道后,及时报名,希望成为“阳光”志愿者家庭,尽可能地去帮助莹莹一家,多陪伴莹莹。

  据了解,“阳光”志愿者家庭和“向日葵”家庭牵手后,将主要提供亲情陪伴、心理疏导服务,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提供学业辅导服务,帮助他们丰富知识储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供自护教育服务,帮助他们提高维权意识和安全自护能力。

  除了结对外,威高时光城还为20名“向日葵”家庭小朋友颁发了助学奖金,为他们新学期的成长积淀正能量。

威高盛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为威高时光城公益合作商户颁发证书

  威高盛祥商业管理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在公益晚会现场,威高盛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也宣告成立。

  威高盛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表示,服务队成立后,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让更多人感受到威高人的温暖与博爱。

  实际上,早在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之前,威高盛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已经做了许多志愿活动,如这次2018威高时光城“牵手关爱·温暖时光”暑期大型公益活动,他们就是主要的组织者之一。

  据了解,威高集团在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一个自觉履行社会职责的企业才能赢得社会尊重,一个为社会造福的企业才能实现长远发展”的理念,大力回报社会的厚爱,尽己所能地支持公益事业。先后发起了威高光明行动、威高爱心工程、威高生命接力链工程、中国无障爱活动等面向残疾人的公益事业,弘扬人道主义的良好风尚,树立了著名的威高公益品牌。

  威高盛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威高房地产集团旗下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也无时无刻体现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威高时光城工作人员说,在本次大型公益活动举办过程中,威高时光城的商户们也积极响应,用小爱汇成大爱,为公益活动提供了全面的服务,他们同样值得被感谢和铭记。

 

精彩的文艺演出

  文艺表演充满爱和阳光

  当晚,还为“向日葵”家庭及威高时光城的顾客们,带来一场充满爱和阳光的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的首个节目是《让爱传出去》合唱。这个节目主要呼吁家长朋友多陪伴自己的孩子,少玩游戏、少刷朋友圈。不然就算孩子在您的身边,他的内心也是孤独的。“陪而不伴”会使孩子成为您身边的“留守儿童”。

  童话剧《森林小卫士》也特别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可爱的熊大、熊二、小兔子等角色被孩子们表现得生动、有趣,可恶光头强也被演绎得惟妙惟肖。孩子们用夸张、生动、逼真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大家也在欢乐中感受到了爱护森林、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微笑是一米阳光,给人们带来光明和希望。同样由小朋友表演的架子鼓《微笑》也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

  舞蹈《快乐的布谷》《角儿》《美丽的金达莱》《来吧,姑娘》《需要人陪》和童声独唱《春暖花开》的表演精彩异常,获得阵阵掌声。

  整场公益晚会在音乐情景剧《文明在哪里》宣告结束,该节目呼吁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都做文明的威海人。

  儿子在黑龙江老家上学,自己和妻子在威海打工的佘继龙说,他们一家人非常荣幸可以参加到2018威高时光城“牵手关爱·温暖时光”暑期大型公益活动中来,不仅获得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远在黑龙江的儿子有了认识威海这座城市的机会,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

  “公益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对贫困家庭孩子和留守儿童的关爱不会停止。公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也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唤起更多社会关注与关爱。”威高时光城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威高时光城更会不遗余力地提升儿童亲子家庭的欢乐幸福指数。(威海晚报记者 沈道远 文 薛航 图)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