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九龙湾社区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
九龙湾社区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威海文明网

  “慈心为人, 善举济世 。”中华民族的慈善传统源远流长,孕育着我国人民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尊老爱幼、守望相助、出入相携等传统美德。为积极响应省市区“慈心一日捐”捐赠活动号召,加强党与人民的血肉联系,携手慈善,弘扬救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发展壮大慈善事业,近日,九龙湾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党员、网格长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社区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她向大家宣讲了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爱心活动中。该社区书记表示,捐款数额不在多少,重要的是一份心意,只要大家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患难扶持,温暖将会传递到每一位贫困者心中。

  随后,在该社区书记的带领下,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网格长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分爱足以体现集体的温暖。爱心的捐助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本次捐助活动所得善款,九龙湾社区将做好登记,并在第一时间内集中送交上级相应部门。(通讯员 林静)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23.jpg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