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 好教师雪天自掏腰包为环卫工人定“爱心餐”
好教师雪天自掏腰包为环卫工人定“爱心餐”
发表时间:2018-01-14   来源:威海文明网

  1月10日威海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大雪,虽然雪挺大,风很强,但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有很多人在默默地温暖着别人。美团的送餐员遇到一个暖心的单子,“麻烦外卖师傅把这些餐送给就近的环卫师傅们,谢谢。”美团的送餐员爆料,11日上午,一位爱心人士为正在苏宁广场附近除雪的环卫工人们买了热气腾腾的葱花油饼、馅饼和营养粥等早餐。

  11上午,记者来到高区二实小找到了爱心人士郝志晓老师。原来,11日清晨,上班路上的郝老师看到了正在寒风中除雪的环卫工人,想到这些工人可能还没有吃早餐,就拿出手机给这些工人们定了些早餐。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会想到给这些环卫工人们送早餐时,郝老师很自然的说:其实没想什么,因为我每天早晨上班比较早,能够感受到早晨的冷,所以就想到为他们定个早餐。

  环卫工为了给威海这座城市带来更美好的环境,值得每一个威海人致以敬意。郝志晓老师为环卫工人们带来的这份早餐,融化了冰雪,也温暖了所有人的心。(高区第二实验小学)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