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威海市开展远洋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明创建 威海市开展远洋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威海文明网

  10月31日至11月5日,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远洋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相关要求,检查组共检查远洋渔业企业25家,重点对远洋渔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远洋渔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情况、远洋渔船和船员管理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同时,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台账等重要资料,现场随机抽取即将出航的远洋渔船进行消防等安全设施检查。

  下一步,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将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导整改,并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常态化监管机制,坚决杜绝重大远洋渔业安全事件发生,确保远洋渔业有序健康发展。(威海日报实习记者 张宇)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23.jpg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